【活動條款及細則】 

一般 

  1. 麥當勞App會員由20221031日至1113日(晚上1159分或之前)用麥當勞App內指定捐款券,捐款港幣$99予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有機會獲得限量版Big Mac籃球(名額上限100名)(“獎品“)。
  2. 獎品將根據特定序列分配。得奬取決於得獎者在該序列中的位置。有關分配程序將由獨立核數師監督下進行。麥當勞沒有責任確保每位合資格參加者能獲得獎品。
  3. 每名合資格參加者有無限參加機會及只能獲奬一次,捐款不設退款及不設收據作稅務之用。
  4. 如有任何爭議,麥當勞持最終決定權。所有時間及排序均以麥當勞之系統為準。
  5. 麥當勞MHK Restaurants Limited (a McDonald’s Franchised Business) 有權取消及或更改上述條款及細則,恕不另行通知。
  6. 若此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版本有差異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
  7. 此捐款券只適用於指定之香港麥當勞®️餐廳(海洋公園、沙田馬場、跑馬地馬場及三號碼頭亞洲貨櫃大廈除外)。

 

領取獎品 

  1. 領取獎品者必需是得獎者本人及在領取獎品時通過雙重驗證核對身份。
  2. 得獎名額不得轉讓,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3. 得獎者必須親自在指定日期、時間及到指定地點領取獎品。如得獎者未能在指定時間內領取獎品,即被視作放棄獎品,麥當勞將不另作安排如補發、候補、或賠償損失。
  4. 領取獎品時,得獎者必須:
  5. 出示有關之得獎通知電郵(不接受影印本及/或截圖)
  6. 現場打開麥當勞App,出示「我的帳號」版面內登記之電郵及手提電話號碼,供工作人員核對。
  7. 得獎者領取獎品將被視作同意及允許香港麥當勞收集及使用個人私隱政策,同意麥當勞及其授權供應商將有權使用得獎者及其同行人士於節目時被拍攝的照片或任何形式的影像作宣傳及相關用途,而不須另行作出通知;得獎者亦同意放棄一切有關查閱及批准照片或影像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