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貼士

No.1媽媽唔易做

營養補充品種類多 點揀先至啱?

媽媽唔易做,要做No.1媽媽就更難。要照顧家庭及小朋友的健康,揀啱營養補充品好重要。市面上營養補充品多不勝數,大致可分為來自天然或合成的,要決定營養補充品的品質,最關鍵就是要選擇成份天然,有品牌成份,安全可靠的。

  • 成份天然的補充品唔單只較安全,更比合成的補充品更親和腸胃,更易吸收,是守護健康之選
  • 相比合成的補充品,大部分成份來源不明,且含大量添加劑如人造香料及色素和防腐劑等,更可能容易刺激腸胃。

所以,作為No.1媽媽,要幫自己同小朋友選擇最好的營養補充品就要緊記以下幾點,真正為最愛給最好:

  1. 由天然成份製造:
    提取並濃縮自天然營養食物,不含西藥,以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等成份為主
  2. 有品牌成份:
    採用有專利或品牌成份配方,有大量臨床實驗和科研佐證,確保有功效保證
  3. 成份及劑量符合國際標準:
    成份及用量參考國際標準如美國衛生署(NIH),並由c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及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牌照等廠房生產,確保達到嚴格的品質

市面上的營養補充品有不同劑量係咪愈多愈好?市面上的營養補充品有不同劑量,建議應選擇參考國際標準用量的為優先考慮,以免攝取過量加重身體負擔,反而得不償失。

資料由CATAL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