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設計

麥當勞作為引領快餐業創新潮流及香港人喜愛的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為顧客提供耳目一新的餐廳設計,進一步令顧客享受到更個人化、更便捷的現代飲食潮流新體驗。由國際知名建築師創作的「Ray」、「Geometry」、「Essential Ingredients」及「Playground」室內設計概念,為麥當勞餐廳添上新穎時尚的氣息,為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餐飲體驗。

Unboxing joyful experience in CUBE
歡樂盒中尋

CUBE的設計以開箱家傳戶曉的麥當勞開心樂園餐™帶來的喜悅為靈感,巧妙地將三大設計符號——立方、暖色及隱藏的微笑融入空間,將最甜蜜的麥當勞童年回憶,轉化成無憂無慮、歡樂和窩心的實體空間。

A Ray-diant Idea
閃耀親亮點

Ray設計巧妙地融合經典及時尚風格,裝潢佈置全面滿足顧客所需,展現新世代餐廳的設計典範,歷久常新。

Have fun with Geometry
童真滿溢

Geometry設計概念糅合幾何圖案,灰混凝土及簡約的淺木色點綴,營造簡潔時尚的裝潢。配上充滿趣味和活力的橙紅色彩,Geometry在細膩與玩味間取得完美平衡。

A Taste of Essential Ingredients
觸得到的美味

Essential Ingredients 靈感源自充滿玩味的普普藝術,運用趣味和創意演繹麥當勞經典食材。活潑形狀及醒神色調拼湊出品牌精髓,呈獻一片明亮、快樂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