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之家TM

麥當勞叔叔之家是我們實踐社會責任的核心計劃之一,它由一個獨立註冊的非牟利組織 —— 「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負責運作,並得社會各人士支持和捐助。自成立以來,成為我們回饋社會的必然之選。

麥當勞叔叔之家的使命是為患病兒童及其家人提供一個「臨時家園」。我們相信家人的陪伴和支持,在治療過程中,重要性不亞於藥物。家長可以日夜在醫院陪伴子女之餘,還可以回來照顧自己及其他家人的日常生活,減低家人患病所造成的生活壓力。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

全亞洲第一間「麥當勞叔叔之家」於1996年在香港落成,面積約二千平方米,座落於沙田,步行到威爾斯親王醫院只需四分鐘。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設有二十三間睡房,設備完善,房間有空調及浴室,可容納四人入住;另外還有一應俱全的廚房、洗衣房、閱讀室、遊戲間和花園,有足夠的空間提供入住的家庭活動、娛樂及休憩之用。

想了解更多麥當勞叔叔之家? 可以按入以下分頁或進入以下網站。http://rmh.org.hk.

點滴愛心,歡迎捐助

「麥當勞叔叔之家TM」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的核心計劃, 日常開支有賴社會人士的慷慨捐款,才得以進行這項有意義的服務,歡迎捐助。

 

二維碼

掃瞄餐廳內的二維碼並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你便可於手機內完成捐款。

donation-box

捐款箱

如欲捐款,可將善款投入麥當勞®餐廳之捐款箱內。

direct-donation

直接捐款

可存入「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渣打銀行戶口447-1-060619-5